浮华御笔绘人型

我希望可以带你,或让你带着我,去往那没有烦忧的乐土......

Archive [2009年09月 ] 記事一覧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9月25日小畜生归家补记

本来我觉得22或23应该能到的小畜生,因为国庆过节的关系有心理准备滴延迟了……但是我没有心理准备他会去海关走一圈并且被关了一天一夜……好吧,你第二个小名叫“关关”以纪念你荣幸滴成为我家至今为止第一个被关过的住人。大名:魔关惜小名:豆瓣酱小小名:关&#...

以厨师的名义——乃伊做特!

十三妹的战斗力开始出来了,恩恩,啊不对啊,你应该是家里的小女仆啊!你站错位置啦!!!!吊灯大好!象棋大好!嗷嗷大好!羊毛大好!可EE不好!9级西奈!幸福厨房苍蝇拍必杀!乃可做特!...

2009-9-11化妆实录177——V-W、R、DM-KYLE(?)、AS-亚当、LATI-M、LUTS-O9

那啥……说啥呢……其实不过就是,很微妙的,W总喜欢和R一起来我家做客……这是为毛呢?为毛呢?在911这个微妙的日子,我家小悦悦回家的微妙日子里,再次缘分滴相聚了,看吧我很勤奋吧(虽然才勤奋了几天)但是……我确实是勤奋的。...

2009-9-7化妆实录176——DZ-灭,V-光源、YOSD-PAPI、LEEK-KOJI、DOC-SI、DIM-Jullis

我太懒了……就是活活懒死的……TAT但是……小媳妇好可爱说……TAT,我家豆瓣酱也已经落好了,现在等给钱等回家!豆瓣酱,乃的小媳妇水不水?...

《望乡·宣荷》——温泉之旅(散)游记之一

这是游记……嘛……看起来也不是很像,这次温泉之旅照片很少,所以就开始用狗血来凑……正是十三妹的这张图,确定了这篇游记的标题(没有想到好标题的借口也是这样来的)小笙是美好得让人内牛,恩,小猫猫太阳光的表情实在是不忍心让他在这里一起忧郁,所以我就把不明情况的小豆腐拐来入&#...

左サイドMenu

プロフィール

魔非御用

Author:魔非御用
只做自己想做且喜欢的事,这美好的愿望是否可以成真......

住人户口(以排行列)
忧月——雪之丞
影连——影
连城——光源
晓笙——灭
静涛——夜雪
爱希——KAY
兰丸——EB-N
悦——WTG-TAKERU
自在——DAL玉桂小白
断红——U-NOA-LUSIS
小悦——小雨悦
关惜——PUFF


式神小分队
敖秉——忆
答应——兔
常在——狐
钥米——Devil
魔桫桫——URI(待归)

最近の記事

来訪者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