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华御笔绘人型

我希望可以带你,或让你带着我,去往那没有烦忧的乐土......

Archive [2008年10月 ] 記事一覧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2008-10-27化妆实录138——DZ-雪缘、影、V-MIKA、HEATH、YONANA、LATI-LEA

...

2008-10-19化妆实录137——BF-MAY、DM-URI

小乖和韭菜MAY娘很喜欢温柔的爱笑的孩子,所以两个孩子都给人很温暖的感觉...

2008-10-15化妆实录136——FL-PUKI MARY

好吧!我太喜欢这小家伙了,虽然很皮很皮,但是还是很偏爱!画好了几乎不舍得送回去……唉唉……这是不行的!小喵,88咯!...

2008-10-14化妆实录135——V-HEATH、AS-CAIN、AA-1、童梦屋

话说,又是HEATH,不过这只完全没有改过!...

2008-10-12化妆实录134——LUTS-DION、BORY

呵呵,忘记了,这两个孩子已经回家了!...

2008-10-10化妆实录133——DZ-黯(改)、GOMI

改了以后的黯,看起来好象成熟不少,都不像是4分孩子了撒……好了,又做了回牙科大夫...

2008-10-3化妆实录132——V-雪之丞、DZ-陈

是这样滴,因为搬家搬到找毛很不容易所以我就试着两个脑脑带一个毛头,不过没有想到我一口气吹出去,造成这样的后果……这个雪叔叔(雪叔叔继续素享受全免妆费服务的哟),嘿嘿……坏男人!...

左サイドMenu

プロフィール

魔非御用

Author:魔非御用
只做自己想做且喜欢的事,这美好的愿望是否可以成真......

住人户口(以排行列)
忧月——雪之丞
影连——影
连城——光源
晓笙——灭
静涛——夜雪
爱希——KAY
兰丸——EB-N
悦——WTG-TAKERU
自在——DAL玉桂小白
断红——U-NOA-LUSIS
小悦——小雨悦
关惜——PUFF


式神小分队
敖秉——忆
答应——兔
常在——狐
钥米——Devil
魔桫桫——URI(待归)

最近の記事

来訪者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